Saturday, March 2, 2013

3月2日 实习点滴-倒霉的一周

3月2日      艳阳天

踏入第二个星期,实习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反而闷到发慌了!

这个星期真的好像有点倒霉,一次是在越过马路时,险些被摩托撞到;今天在去LRT station的路上又遇车祸了,一星期,短短几天的时间,两次!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是心还是有余悸!>.<

hmm...不知是倒霉还是不小心,是我本身带衰吗?还是迷信的原因---〉犯太岁?虽然庆幸的两次都没受伤,但是两次都让我吓呆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刚才还以为很镇定,但是当自己独自在轻快铁票贩卖器前,掏零钱时,才发现手抖得不像话,好久才平复自己的心情。又不能告诉任何人,尤其是爸妈,怕他们会担心,只能告诉姐姐,跟她说说话,心情才得以平静一些~

开始有点害怕在这个大城市生活了,这里充满了工作机会,却也有许多潜在的危险。呼~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平平安安地度过!Cheer! =)


距离上次搭KTM和LRT都有蛮多年了,
独自一个人串行在繁忙的车站里,
慢慢探索学习着,
也喜欢漫无目的的观察人们,
一旦习惯了,接下来我就可以KL走透透了~ ^^

巴士“定律” :
当你期待巴士快到站时,偏偏巴士迟迟不入站;
当你放弃而想改换搭的士的时候,巴士却来了,

就像生活中你越想得到的东西却得不到;
当你不想需要时,那样东西却多不胜数~
矛盾~ 既然放弃了,还会要回当初很想要现在不再需要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