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受不了了!!!!

啊!!!!!!!!!

够了够了,
我不想再忍受了,
我的容忍已到了极限!!!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无所谓,
不代表我不理会,
不代表我做错了,
不代表你是对的,
不代表我要受气,
不代表我是懦弱,
不代表需要将就你们。。。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那为什么就只有我一直在顾虑你们的感受,
而默不作声呢???
为什么???

我永远都只是默默地在做,
你们却轻轻松松。
轮到你们在做时,
却说:你觉得那么容易做吗?
那。。。
我做的时候你又觉得很容易吗???
你们都很自私,
永远只顾自己,
却忘了适时的为他人付出,
也忘了顾虑他人的感受。。。
我也好想为自己自私一次,
但我就是做不到最后。。。

我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好想哭,
真的按耐不住了。。。

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
但请你也尊重我好吗?
你做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请你也别看不起别人的努力,
因为我们也很用心在做。。。
你没资格否定我们。。
你懂吗???

我的身心都倦了,
容忍也到了瓶颈,
我不懂我何时会爆发,
不懂会做出什么。。。

好想家,
好想妈妈,
好想爸爸,
好想好想,
一走了之。。。

我还是哭了。。。
我真没用。。。。
我还能撑多久呢?
心情已到了谷底。。。
无底深渊。。。
黑漆漆一片,
而只有孤独哭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