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失败

身为一个学生,
不知道学校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应完成的功课,
没有完成所有的功课,
是一个学生的失败~

身为一个家长,
不知道孩子在学校发生的事,
不清楚孩子的近况,
是一个家长的失败~

身为一个老师,
学生对你充耳不闻,
软硬兼施也无动于衷,
那,是一个老师的失败~
是我的失败!

身为一个老师,
我已经尽了力,
不懂是现在教育出了问题,
还是亲子之间出现了代沟,
又或者是我本身教学经验不够丰富,
为什么?
我还是没办法教好他们呢?

挫败与失望,
让我失去了执教的热诚,
我还能撑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