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8月22日 致爸爸的一封信

致亲爱的爸爸,

爸,我还是没有忍住我的泪水,你也知道的我是敏感的。。。

你知道吗?我比想象中更快地找到了工作,但是我并没有想象中快乐,我选择了放弃我喜欢的化学,我收起了我的化验袍,不管每天需要花几个小时搭上几种不同的公共交通工具,走不短的距离,选择了我不喜欢的数字与保险,我都无所谓!但你明白我为什么不快乐吗?一部分是生活的压力,另一半的压力却是来自你的,你懂吗?

爸爸的方式真的有点让我难过,我为什么害怕失业?我为什么选择我不喜欢的行业?爸,你让我压力得茫然,逃避,是我唯一让自己快乐一点的方式,因为我也害怕面对我自己,我害怕我的决定对不起我自己。。。

我逃避,因为我害怕面对现在的自己。。。
我哭了,因为我懂了,为什么不快乐的自己。。。


2 comments:

  1. 朋友,加油!因为你不是一个人,世界某一个角落还有一个跟你一样处境的人。我们要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一起加油吧!我们是打不死的蟑螂!^^v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