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11月23日 In LOVE~

11月23日     晴




嘻嘻!不好意思,自恋一下~
只是想分享一下心中的甜蜜!
对呀!
今天终于脱离了将近8年的空窗期(暧昧除外的话),
他正式成为我的第二任男朋友,
我正式成为他的初恋女友!哈哈!
这是他的第一次!

虽然我们聚少离多,
见面的次数10根手指数得完,
之前也曾想放弃过我们之间的暧昧关系,
其实可以感受到他很疼爱我的,
木木有点不主动的他,
其实是因为他是"1st timer" (他自己形容自己的=P)
所以除了上次告白出奇的主动外,
他其实都木木的不知如何是好,哈哈!
连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都比我们俩紧张我们之间的关系,
甚至还一直催我接受他,要我主动点,
可是心动和主动根本是两回事~

笨笨的他,
说要变魔术给我看(老旧的桥段,而且失败了,哈哈)
其实早就知道他要送礼物给我,
结果“变”出了一条蝴蝶结项链,
寻求我的同意后,
紧张得颤抖着为我戴上项链,
他怪不好意思的说他没经验,
害我一边笑着一边催他,
很可爱,=P
这是他第一次为我戴项链~

我一直拉着他的包包,
他就一直伸出他的手,
问我要不要牵他的手,
我笑而不答(主动不是我的作风,哈哈)
最后他还是牵起了我的手
这是我们第一次牵手~

临别前,
他从背后轻轻地搂着我,
在我耳边问我,
“现在是我女朋友了吗?”
虽然心里已经点头了,
我依然笑而不答,
他说没关系回去才给他答案
由于他不舒服,
我们缩短了见面时间,
回程上,
他发了信息给我要我别担心,
我回答了:
“help me take good care of my bf..."
"ok.. gf... ^^"
这是我的答案~

---------------------------
haha~ 在火车上他要我给他一个kiss,
拜托,众目睽睽我怎么能,
当然还不是第一个吻的时候,哈哈~
在我左顾右盼时,
给我看见了以下类似的牌子,
指给他看,
他才打消了念头~ =P
哈哈~

1st timer 有点笨笨的有点傻傻的有点积极,
可是很可爱,
just like the way u are~ 





8 comments:

  1. walau!!! congraz lo! dec intro to me! haha

    ReplyDelete
  2. 当然还不是第一个吻???? kiss many time jor? wahh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还不是第一个吻的"时候" means havent reach masa for 1st kiss lor...
      haha~ see him mau or not lo... he alwys busy geh~even me oso seldom see him lo...

      Delete
    2. next time pls highlight all sentence la....let me misunderstanding nia..wahahaha. see how lo then~

      Delete
    3. 写blog的手法,那才吸引你嘛~ 哈哈哈~

      Delete
    4. =.=!!!! speechless daooooooo

      Delete
    5. hahaha..is u think too much jek~ XP

      Delete
  3. How is your sweet sweet love? When wan to introduce? CNY will come to Ipoh? 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