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2月16日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2月16日      晴

2014年2月14日
特别的日子
既是元宵也是西洋情人节
难得的中西情人节碰在同一天
也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虽然我们没特地请假
但还是期待下班后的约会

没有甜甜的巧克力,
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没有漂亮的玫瑰花束,
只有我爱的日本餐,
和他一朵朵笨拙地折出来的,丑丑的纸玫瑰,
简单却是满是他的心思的浪漫,
为我而设的浪漫。。。
为什么是纸玫瑰?
因为我曾说过别再送鲜花了,
因为耐不过3天。
他却记得了。=)

丑丑却是满满心思的纸玫瑰~ 

我的第2份情人节礼物,
他说当他不在身边时我可以抱抱rabbit~

他的情人节礼物
我可是用了两三天物色到的~
**自己都不曾花这么多钱买一个钱包给自己














只是想和大家一样“晒晒”幸福
意外地是得到满满的祝福
嘻嘻~ 大家一直恭喜我,
搞到我好像结婚那样~  =.=!
不管怎样,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
哈哈~两只金牛的浪漫是有点单调的啦~
不是很特别,
却是满满的心思~ 

Love u~~~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