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3月12日 Penang Food Hunting Trip...

3月12日      晴

3月8日与9日,
达达带我去槟城吃个痛快,
当然这次不只我俩,
还有11个可爱的他的朋友们,
谢谢他热情的朋友,
充当两天的美食导游兼司机,
让我们没机会喊饿,
两天一夜的美食之旅,
眨眼间就完了,
即使还是有很多美食还没吃到,
但也很开心,
希望下次再继续吃!

舒服的seaview民宿,
美味的槟城美食,
还有开朗又疯狂的他们,
让我度过了美好的周末!

**好羡慕他们的友谊呀!即使毕业了多年,即使分隔几地(吉隆坡,新加坡,怡保,太平),还是能不辞劳苦,搭飞机,驾车甚至骑摩托车来聚聚。几时才到我们呢?几时你们有空也办办一个聚会呢?

**提到“骑摩托车”,是的,他的朋友是重型机车发烧友,他从怡保骑载着他的女朋友来槟城,真的很佩服耶!我是佩服他的女朋友啦,能在高温30多度的艳阳下,陪着她的男朋友在公路上飞驰,只见娇小的她穿着厚厚的夹克,被汗水湿透的衣服和头发,心想,爱情真的很伟大呀,爱一个人真的是爱对方的全部,包括他的爱好。哪个女生不怕晒呀?我也好像没她厉害,只能佩服她。哈哈!几时才能做到爱一个人也爱他的全部?包括他的疯狂,缺点和与众不同呢?

**我告诉达达我好像爱上了槟城这个城市耶!可能是他四面环海,有数不尽的美食,和有一些些很写意的感觉,并没有都市的繁忙,却又都市的繁华。如果能在这又一间面海的家,那该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呀!^^

**嘻嘻~抱歉, Food Hunting Trip并没有食物的照片,因为都摆进肚子里收藏了。。。=P

3楼面海的露台,美耶!
DREAM HOUSE!

**我们唯一的合照**
**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我们的第一次飞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