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10月2日 踮起脚尖的爱

10月2日    雾里看花

姐妹淘A在群组说:喂! 啊思!XXX结婚了!
(对,XXX是我的初恋)
我:真的?
她随即上传照片
姐妹淘B:我不敢在这个群组分享,怕会触及啊思的情绪。。。

说完全没有也好像不可能吧,因为曾经爱过
可是并不是难过得想痛哭
因为痛哭的自己已是好多年前
第一次痛哭就是因为他(以上的XXX)
那时的我们在一起的最后并不快乐
我还是很爱但是不快乐
但也狠狠地让自己离开
让自己狠狠地哭一场
告诉自己不再为这个男人哭泣

当我再遇见第2个他时
已是多年之后
被他的暧昧打动冰封的心
溶化的心却只是一厢情愿
原来他的暧昧没有界限
我只是刚好在他的爱泛滥淹没
哭、更伤心
独自坐在校园角落漆黑的亭子哭了许久
也蹲坐在楼梯间抱着电话对着知己泣不成声
暧昧不清竟也委屈自己无谓的坚持
最后也对自己承诺离开
就如好友说的我会比较快乐

之后我在群组回了: 并没有耶,因为我已经有了darling... 
(有点恶心的回答,虽然是真心的)

回头想想
原来这两个曾经让我失声痛哭的男人
是让我遇见我现在的他
没车没房没钱的傻佬
没浪漫没甜言蜜语
只是用他那呆头呆脑的笨方法
学着做一个让我开心的男朋友
虽然有时还是会拌嘴
虽然有时还是会对这段感情有一丝疑虑
但在这几天独自一个人呆着的时候
我却觉得自己离不开他了

谢谢第一个和第二个他
一次次的痛哭
让我遇见更适合我的他

那些踮起脚尖的爱
 即使触及也不持久
与其观望那遥不可及
不如期待更适合自己高度的爱

btw...还是祝福XXX, 还好没有选我,不然那结婚照里的新人俩可是胖胖的哦!哈哈哈!
好像没有想哭的感觉勒,反而有想婚的念头,(汗)可能真的慢慢迈进30大关吧,有时还是会幻想会不会被一个浪漫的求婚弄哭,自己穿上婚纱的样子,和浪漫的婚礼。。。

关键是这个他应该不会换了吧。。 哈哈

十月芥菜酱,你想嫁,人家未必想娶咯。。。

后序。。。。

应该是荷尔蒙作怪
胖了好多好多
情绪也变得好负面
大饼脸变成包包脸
谢谢他包容我的坏情绪
还有那胖胖的我
谢谢他的不离不弃


2 comments:

  1. 有了?通常有了才会发胖咯。哈哈哈。恭喜恭喜。结婚结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