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倒数。。。

哈哈,好久没那么期待回家了,快两个月了,终于只剩九天就可以逃离这里了。。。=P

但是,心里却像打翻了五味瓶,五味参杂。。。
开心,终于可以回家了;
害怕,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担忧,不懂回家转车来得及吗;
烦恼,拜托不要遇见他;
矛盾,假期又要被那几个小魔头占领了我的清静与自在,但又不能拒绝照顾他们,即期待又害怕假期;

不知不觉,第三个学期已渐渐到了尾声,好快。。。
人总是矛盾的,总想贪心地控制时间,
开心时,想它会慢下来;
难过时,想它会快快走;
寂寞时,想它会往回跑;
很累时,想它会停下来;
但,时间,不会理睬你,就像一个移动的隧道,它还是以一样的速度往一个方向前进,不后退,
就算我们停下了脚步,它还是会载着你走,
常常想到底是我荒废了时间,还是时间荒废了我呢???
应该是后者吧,是我浪费它,所以它才会狠狠丢下我,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但是我依然故我,在蹉跎时间。。。活该的自己。。。

唉。。。压力压力,
没有人给我,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怕输的另一面渐渐浮现,不是怕输给任何人,只害怕输给了自己,逼得自己好累好紧崩;
唉。。,懒散懒散,
自己一旦松懈就糟了,真的完完全全颓废,虚度时间,发白日梦,就这样浪费了几天;
唉。。。失望失望,
对自己好失望,很想24小时k书,但事与愿违,离不开电脑,舍不得温暖的床;
唉。。。担心担心,
说不担心考试是假的,考试的压力已经压得快透不过气,啊!!!并不能减压;

脑汁渐渐干枯,时间渐渐流逝,考试渐渐来临,假期渐渐倒数。。。

好吧,努力冲刺,最后一个星期了,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尽力就无愧自己,给自己加油,幸运之神也会眷顾我的。。。嘻嘻。。。=P

爸,咪,小肥猪,我要回来咯。。。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