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超越

慢慢懂得要学习的是自我超越,而不是超越别人;
赢了一个人,却不代表赢了全世界,
但输了自己,却输给了全世界。。。
所以不轻言放弃,因为没人会为你的失败而难过,
也不轻易自豪,因为没人会特地为你喝彩,
只要安分的跑在自己的轨道上,尽力地跑,尽力就好,
并不是拒绝竞争,只是限于自己与时间,自己与目标,
并不是以别人的失败凸显自己的成就,毫无意义,
良性的竞争可以,但不要与人比较,太在意比较,自己会不好受,
只和自己比赛,打破心里的健力氏记录,自己就赢了。。。n.n

“放弃很容易,坚持却是最艰难的。”


所以不要轻言放弃,要证明自己唯有战胜自己,坚持至终。。。加油!
就算全世界否定了你,至少我自己懂得我还是有付出过努力,或许我的努力不及你的多,但请不要否定我的努力,因为我只是以我的方式努力着,不需让你看见,我自己懂就好了。。。我得来的成果并不是从天而降的,因为我也努力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