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我变了吗?

当世界不知不觉地变了,

渐渐的,

我觉得我也好像变了,

变得爱哭了,

变得懦弱了,

变得情绪化了,

变得虚伪了,

变得怕输了,

变得懵懵的,

变得。。。

连自己都不认识的自己,

陌生的自己,

陌生得可怕,

我问朋友,

我有变吗?

朋友说没有,

或许对,

也或许错,

或许你们没看见以前的我吧。。。

或许是我不想让你们看见。。。

可是,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讨厌现在的自己,

讨厌现在的一切一切,

讨厌自己的倔强,

讨厌自己的坏脾气,

讨厌自己的冲动,

讨厌神经大条的自己,

讨厌自己的太在乎,

讨厌爱乱想的自己,

讨厌。。。

讨厌。。。

讨厌。。。

我开始怀念以前的我,

以前快乐的我。。。

乐观的我。。。

以前的我,

你去了哪里???


我累了。。。

想回家了,

想妈妈,

想爸爸,

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