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Hang out~^.^

冷冷的早晨,太阳终于露出了,懒懒的我,舍不得从床上爬起来,睡眼迷朦,和姐妹们去城里玩了。

我们并非好玩,只是宿舍将停电,加上我们的小妹ellie的大日子,所以我们就逃离了这可爱的森林。。。

微风徐徐,吃着美味的nasi lemak,喝着浓浓带点苦涩的kemamam kopi ais,有点慵懒的感觉,什么都不想做~


电影要等到下午才有空位,所以就漫无目的地shopping lo...本来以为只是window shopping,但是看见sales!!! 50%!!! 70%, 我就被吸引过去了,=.=lll还是没有自制能力,真的是shophaholic...我们四人挤进狭小的更衣室,试着同一款的衣服,得意地在自拍,哈哈哈~怪可爱的,四个不同风格的我们,穿着同一款衣服,还是第一次~=P 最终我忍下了没买,可是却还是被一双鞋子害我破戒了。。。哈哈~可是那双鞋子又便宜又舒服,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果然我是很爱买鞋子的~ 第一次和她们shopping那么开心,因为大家一起试,一起买,好不痛快~嘻嘻~







下午茶时间到啦,来一杯浓浓的咖啡,和甜甜的secret recipe蛋糕,很享受的午后~




接下来是一场浪漫的电影,感动的情节,浪漫的婚礼,虽然现实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虽然坐在我身旁的不是我的爱人,依然是很棒的电影~

最后晚上,我们享用了TC的chicken chop才回宿舍,chicken chop uncle依然“谦虚”与热情,哈哈~有点受不了他的热情~

轻松的一天,谢谢姐妹们的陪伴,你们的欢笑声穿插些许拌嘴,平凡的一天,有了你们却有些特别~n.n



p/s:
我的心很乱,很乱。。。T.T

1 comment:

  1. 坦白说,其实,我的心,也是很乱、很乱,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好像呼吸不到,快要窒息了。如果平凡的今天,没有你们,我的日子还真的很难过。谢谢你们~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