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9月22日 随心随性的开心

9月22日   晴

星期六,本来是打算宅在宿舍的,但是有些lab work需要搞定,拖着慵懒的身躯,去lab了。

一如往常地,在lab认真做实验的时间只有三分之一,其余的时间就是上网,八卦的时间,有我们在的地方,肯定很热闹的,哈哈~ (喜爱安静的人,对不起啦,打扰了,我们尽可能压低声量)从这学期开始,lab好像就是我们第二个家,老是往那跑,因为要完成毕业论文的实验。今天从10点晃到5点,本打算去kk3 cafe吃chicken chop,结果就变成跑去TC吃chicken chop。但是还是喜欢这样没有计划的计划,不但省了不少麻烦,也不需要计算预计不到的变化。

Starbucks Dark Mocha +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 Chatime Passion Fruit QQ
yum yum~~~ 肚子饱饱,幸福满满~ 嘻嘻~~~

从早上10点出门到晚上11点,真厉害!很累却。。。开心~

随心随性的开心,那么简单~ =D

**有点烦,我的FYP遇上了种种阻碍,我能如期完成吗??? **担心  >.<

DArk Mocha + Chocolate chips~ thx ah yap~ ^^












opppsss.. no lens jor.. >.<  share lens with me la.. XP

Testing testing.. so funny de Kuning Pao~  >.<

 


 -----------------------------------

小小抒发站:

没错,我们~ 曾经是complicated, 现在却是比朋友还要陌生的同学,你那0˚C的语调,让我更确定我的抉择没错。我原来只是你生命中一个平凡得容易忘记的过客。我曾那么傻,那么傻,相信我们有可能跨过我们更前的那些障碍在一起,但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离你而去的公主再次回到你的身边了,我呢?没有价值的小女人,对你来说只是多余的吧,我该走了,或许该说我不曾到达过你的心里吧,因为你内心还是住着你爱的公主,我呢?什么都不是,只是笨蛋一枚,傻得可以!

你无谓的关心,无谓的信息,我这个普通同学不需要,你还是留给你公主吧,没关系,真的,你要好好对待公主,祝福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