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10月1日 缘~月圆~团圆@随缘居

10月1日   晴

30.9.2012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也是我在彭大第4次,也是最后一次过中秋了~ 这次应该也是我最后一次发起活动召集同班同学出席的一次活动吧~ 哈哈~虽然是我发起的,我却好像也没什么贡献似的,多亏还有其他好朋友一起努力,这次的聚会才会圆满结束,成为烙印在我们脑海里的美好回忆~ 你们是否也有同感呢?希望你们喜欢这次的聚会~ =D


缘~月圆~团圆@随缘居


缘~
把我们聚在一个陌生的新环境,一起生活4年。
















月圆~
一轮皎洁的明月没有因为下雨而害羞的躲在乌云背后,露出脸蛋,陪我们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


团圆~
要把大家聚首一起,说实在真的不易,虽然有些朋友还是不刻出席,但是你们的心与我们同在。就算我们身为游子在外求学,但是我们并不孤单,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可以一起庆祝传统的节日,虽没大鱼大肉,却十分窝心,就算离家千里,却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随缘居~
一个躲在繁华城市的名宿,不是非常华丽,却有着悠悠的文化气息,淡淡家的温暖~ 冷冰冰的房子,在我们的欢笑声,吵嘴声,喧闹声的充斥下,顿时生气勃勃。另一个让除了林明蜗居以外,令我爱上的名宿,它们的风格不同,却似乎有点相同,有种家的感觉。


 ---------
番外篇:
哈哈~ “美女”上菜~ (厚脸皮。。。>.<)


哇~好多美味的寿司,还有我的最爱!
可惜5盘是我的极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