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12月6日 气馁

12月6日      雨

放弃,真的很想放弃,
难懂,不是一般的难懂,
NMR是我最搞不懂的instrument,即使我再努力interpret它,
是不是也好像人的真心那般,那般的难懂呢?

似乎不需要很清楚的了解,
但是顽固的我却一直在找那不明确的答案,
一直在同一个点不停的钻牛角尖,
是我锲而不舍,
还是我冥顽不灵呢?
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顽固!
真服了自己~

结果呢?
压力的偏头痛又再来与我作伴了,
紧绷的头脑完全吐不出一个字,
是不是脑袋也提出了抗议了呢?
睡觉与食物,
或许就成了我舒压的管道,
我想我可以完成的!
加油!

**头疼** 明天继续可以吗?改了又改,修了又修,真的有点气馁~~~ T.T

In a relationship with NMR!!! >.< sot j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