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12月13日 厚厚的论文诞生了~

12月13日   晴


呼~
 松了一口气。。。
终于赶完了final draft~

114页的“厚绩”,
朋友笑说:哇~你可会拿到Thickest thesis award... =.=
hmm~
不是我有写不完的理论,
只是我的Appendix太多,
我的sv要我放的啦~

114页的“厚绩”,
无数个熬夜的夜晚,
这段时间脑海里总是充满着thesis, thesis 还是thesis...
写了又写,
改了又改,
终于,
完成了,
赶在deadline前,
把三胞胎交给coordinator和sv~

114页的“厚绩”,
可是心血结晶~
114页的“厚绩”,
我的毕业论文,
也意味着我将要毕业了!

愿:接下来一切顺利,顺利地毕业与实习,加油! ^^

**突然很想唱: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

HO, HO, HO~ 
MErry X'Masssss...... =D

6 comments:

  1. 小气鬼, 你儿子你死都不让我看!

    ReplyDelete
  2. 话说你这个纯粹发牢骚的BLOG, 没和人连接, 没有一些技术性的文章,PAGEVIEW都有5382诶, 证明喜欢偷窥你内心世界的人还真不少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小气的好像是你咯,到现在还记着~ =.=

    secret admire???哈哈。。我又不是要搏出名,成为有名的部落客,只是单纯好像写日记而已咯,不是有一个东西是叫做“交换日记”?好过写在日记簿啦,因为可以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只要有网络就可以记载心情日记,那不是很好的方式吗?哈哈~

    ReplyDelete
  4. 不借我, 死都记得你啊~!

    会不会突然有天在街上有个陌生人叫住你, 然后说是你的仰慕者, 看了你的牢骚日子好久啊? 哈哈哈~原来这世界很多偷窥狂的咯~喜欢偷窥你的内心世界~呵呵

    ReplyDelete
  5. lol~那我可许愿那个偷窥狂是个高大威猛的帅哥吗?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