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家家- 改变


歌手:家家
歌名:改变
专辑:忘不记

歌词:

街上的行人 匆匆茫茫
此刻的画面是无声的世界
我故意装作 不在乎
不在乎 你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这是一开始就知道的剧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过去拥有的回忆
这样的改变 你 怎么不知道

街上的行人 匆匆茫茫
此刻的画面是无声的世界
我故意装作 不在乎
不在乎 你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这是一开始就知道的剧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过去拥有的回忆
这样的改变 你 怎么不知道

我失去了你
这是一开始就知道的剧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过去拥有的回忆
这样的改变 你 怎么不知道

分享与感触:
家家是个体形有点肥胖的歌手,但是外表不代表一切,她的歌声真的很有魅力!深深被她的歌声吸引。这首歌曲没搞错的话原唱是黄韵玲,可是很喜欢家家的诠释方法,一听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