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1月2日 还记得吗?

1月2日   雨天

 
还记得那个夜晚,我们为了什么不敢回房吗?

还记得有哪一堂课我们是完全没有38的吗?*有吗?哈哈~

还记得我们一起爬过那高高让人气喘的天桥吗?

还记得做实验最吵的是哪一组吗?

还记得那次有一群怕胖又吵闹的女生一起跑到学校诊所量体重而挨护士骂的吗?

还记得那条我们一起走过三年多的路吗?

还记得我们总是说跑步却到后来只是聊八卦的跑道吗?

还记得这70多碟的记录吗?

还记得这些是几时和谁煮的吗?

还记得哪个早晨我们特地起个大早为了一份早餐?

还记得这片美丽的云海吗?

还记得壮观又美丽的它吗?

还记得那次奶油是狠狠地砸在谁的脸上吗?

还记得这些是谁家大小孩的杰作吗?

还记得那场的弄到伤痕累累的沙滩足球吗?

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看舞狮猜灯谜的元宵吗?

还记得在那里看过它吗?

还记得这复杂的三角恋吗?

还记得这是哪一年的中秋吗?

还记得谁是它可怜的主人吗?

还记得那次去不成林明而在哪儿看的日出吗?

还记得第一次吃这碗咖喱面又是几时呢?


还记得那条水蛭和难熬的经历吗?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天空下,
你记得多少呢?
你会想念吗?
你会不舍得吗?
我想。。。
我会!


13 comments:

  1. OMG, 我发现我什么都记不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老人痴呆??? XP

      可能你“早期”没有和我们那么熟,可是很多都是近期的喔~你老了,健忘~ 哈哈~

      Delete
    2.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哈哈~

      Delete
  2. 你们两个感情酱丰富做么?=.=

    ReplyDelete
  3. 当然我有 google translate 吗!

    CK ^.^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h~ 你也会?geng~ 哈哈~
      忘了你也是我们的“一份子”~ =P

      Delete
  4. 哈哈 谢谢克我成为你们的 “一份子”

    CK ^.^

    ReplyDelete
  5. 哈哈,...我用 google translate 一个一个 translate, 所以有一点很怪,..哈哈

    C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