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10月20日 保存干枯的回忆

10月20日    晴

鲜花绚烂的绽放能维持多久呢?
多数人肯定的说很快就会凋谢
但即使花快凋谢了
只要用换个方式
花依然可以以另一种形式保存

即使生活再忙再累或不愉快
只要换个方式思考
或许我们能从逆境中学习成长

生活亦苦亦甜
没有苦涩的经历哪来幸福结果的甜美
生活就像一块田
你播的是快乐的种子
结的也会是快乐的成果
你播的是悲观的种子
你也不会快乐

再苦,也要笑一笑!^^


















--------------------------------------------------------------
 光阴似箭,
一瞬间工作就快两个月了,
在步伐快速的保险业险险呆了下来
向来是慢郎中的我
在这一个行业呆着真的有点吃力
但是
我不会如此轻易放弃的
只要我老板不放弃我,嘻嘻!
加油咯!

后记:怎么每个星期五的午后总是异常的忙呢?是不是大家都爱赶最后一分钟呢?害我没得高喊TGIF,有时还不能准时放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