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10月21日 谢绝来往!

10月21日   晴


当你最后一次在毕业典礼在我面前掠过
装着看不见或不认识我的那一刻
我也已经铁下了心 
我们连朋友都不用做了
是你
把局面搞成这样的

见面都如陌生人
又何必和我这个陌生人打交道呢?
所以
请不要在虚拟的世界
继续虚伪地和我装熟
既然我们连见面打声招呼都办不到
我想
不用也不必
对你那无聊的话题作出回应吧!

我做不到
做不到
像你那般的若无其事
即使
我曾经心软原谅你所对我做过的一切
即使
我对自己说我们还是可以做回朋友
但是
你还是再次的令我失望
我们就继续装不认识吧!

5 comments:

  1. 不是我hor? 典礼那天我一看到你就打招呼咯..哈哈.

    ReplyDelete
  2. lol~ u r mr cloud beside the chat list thr.. hahaha...

    oledi knw still wan to ask w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什么我是云先生? 阴晴不定???lol

      Delete
    2. u forgot u use天空中的一片云as ur msn nick name ar?

      Delete
    3. wahahaha....u din mention i oso forget oredi! becoz now no more msn~hehehe~sry~>.<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