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5月17日 生日快乐!25岁的我!

5月17日   雨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也亮了~~~”
以前的我总是喜欢在生日时哼着,哼着~



















终于越过了25岁的门槛,
是长大了?还是长老了呢?
一转眼过了四分之一的人生(如果有一百岁的话)

25岁不再像20岁那样,
过一天算一天,
许的生日愿望不再是
“考到好成绩!” “找到男朋友”之类
反之是
“我要加薪!”“我要开心!”
显然的愿望已经物质了许多,
因为外面的世界是很现实的!

25岁不再像20岁那样,
以前素颜又如何?!
现在却开始买起保养品,化妆品。。。 =.=lll
橱里的瓶瓶罐罐已经满满的,
当然钱也光光了。。。
比起那些年轻妹妹,我的化妆技巧还是输了一截,
但是还是努力“进修”中,虽然还是很多时侯会素颜。嘻嘻 !

25岁不再像20岁那样,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女人爱买那么多包包,
但是我在这个月就买了两个包,
突然发现好像跟她们无差别,
但是也不是常常啦,
也不是每个月一个,
买一个犒赏自己也无妨~ =P



25岁不再像20岁那样,
以前可以不顾一切,
现在是乎身不由己,
即使在工作上遇见了挫折与受气,
但是也不能意气用事说不干就不干,
也只能默默受气,
搞不懂为什么,
同事和老板不约而同的说“他们“欺负我时,
心里当然有点不好受,
是我太软弱吗?
还是我不会说“不!”呢?
大家都把他们的事丢给我做,
那还需要他们的部门吗?
一肚子的气无从宣泄,
只能默默忍气吞声。。。
打工就是那样~

致25岁的自己,
要天天开心哦!
加油!


7 comments:

  1. 你17生日咩?25岁的我们在心态上都改变了不少,但愿我们还能保留最初的纯真吧。加油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啦, 是3号,只是没时间写罢了,今天才得空发愣写咯~
      你也是要加油哦!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哦!欢迎来到25岁俱乐部!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Delete
    2. 对咯,我就奇怪。哈哈。你还知道我生日哦,不错嘛。哈哈。谢谢啦,几时搞个gathering trip?

      Delete
    3. 有什么建议?我也好想去玩玩!搞个budget trip + gathering.. hehe

      Delete
  2. Haha.. True also. Guess this will be the starting year that we no longer wish for good result. Except me, good experiment results. Lols.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exp results is ur career too .. =P

      Delete
    2. yealor.. die die have to make it work. hahaha... now work dy, die die have to write it out nicely... x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