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7月10日 我被病菌彻底打败了!

7月10日    雨天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啦,
是时候除下“ 野草”啦!

6月的最后几天,
没干嘛,只是在和病菌抗战!!!

忘了之前一次发烧是几时了,
有记忆以来应该5根手指数得完,
这次真的是大病一场了。

其实去Team Building前一个晚上已经发烧了
只是早上又退烧了就照常去 Nilai Team Building咯!
怎知道却突然又发高烧,
身体不自觉地不停打冷颤,
发抖到无法控制,
第一次觉得害怕突然晕倒而死去 =.=lll

被送去诊所打针后
烧暂时是退了
只是病情反反复复
虽然HR特许我搭计程车回家
倔强的我不肯回家,
在resort里面折腾
烧退了又来。
在Paracetamol 暂时控制下
我还玩了Rope Course + Flying Fox!
我想没有比我更强的病人了~ 哈哈!
总算没浪费这次Team Building !

好不容易撑了两天,
回到达达身边终于也垮了,
一直高烧不退
他半夜一直看着我
替我敷湿毛巾在我额头
替我擦掉如泉涌般的汗水
那几天他可说没睡好
拖我看了两次医生,又打了第二支针
最后还是送我进了医院

还好最终验血结果只是Throat Infection
不是那些诊所的王六医生所说的
dengue或 Urinary Track Infection
真的虚惊一场 =_=

雨过天晴
不用住院
只是花了RM600多治高烧
心痛但还好没大碍
好久不生病,
一病就发高烧5天!
难道是闷太久了???

这场高烧让我发现达达真的好唠叨~哈哈
不停念我吃药吃饭喝水
但知道他是担心我啦
连医生都beh tahan他连珠弹的发问
笑他太紧张,知道他爱我,但是过分紧张会弄到我也紧张的

那几天无微不至的照顾
让我很是感动
再一次感受到他满满的爱~ 
幸福~^^

---------
我们组输了!让24个人画花的脸~ **依然开心的自拍**

Rope course- easy beginning!

advance stage! legs started shaking.... =__+

Front me: I can'r let go my hand! I cant move further! U dont come 1st! >.<
most challenging part! crossing the single rope~ **scar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