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14

7月26日 我不爱你

7月26日     晴


静静地喜欢上我
静静地对我展开行动
静静地以他的方式说爱我
静静地把我折磨得不像人形

他~ 是~ 可恶的病菌!

上个月所发生的一一重演,
发冷,高烧不退,进院,验血,吃一堆不知名的药。。。

我真的很累,
当我开始感到全身酸痛,
当我开始感到莫名的容易疲倦,
我就知道是他!

验血报告出炉,
告诉我还是同样的元凶Throat Infection,
松了一口气因为不是dengue,
但也一点担忧,
这个病还要跟我到几时呀?
短短两个月发病两次,
医生说这个病跟生活环境,饮食,生活作息息息相关,
如果没好好调理生活习惯,
唯恐他还是会来袭。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瘦了,
瘦了2kg,
开心吗?有点不,
那么喜欢吃东西的我看见喜欢的食物都食不下咽,
宁愿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也不愿病恹恹地瘦下去。

为什么是我?
我可不想被你缠身!
你!走吧!
我不爱你!

可恶的病菌!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