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心情。舒压~

压力,压力,压力!!!
明天就要present informative speech,超紧张,害怕一站在前面,紧张得乱得分寸,不知所言,语无伦次,唉,从小就会glossophobia,无论什么语言,都会恐惧的直发抖,汗~=='''还是改不了这个毛病。。。真没用。。。

无奈,无奈,无奈!!!
“当你用一根手指指责别人时,还有四根是指着自己。” 所以在埋怨着别人如何亏待你,如何不好时,请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有错呢???生命中有许多人进进出出,不是每个人会和你交心,有时并不想揣测他们和你交朋友的意图,只是想单纯的交个朋友,但有时结果却令人好失望,没办法,人心莫测,不想防备,也只好防备,我不想我的心伤痕累累,就算被人诬赖,被误会,也只好逼自己算了吧,谁叫我不会扮可怜,装委屈,博取别人的同情。既然合不来,请远离我,我不懂我会怎样面对你,也不想这样对你,不喜欢我就请~走~开~谢谢。慢慢你会发现为什么大家慢慢远离你的原因。。。

药,药,药。。。
自从上了大学,就变成了药罐子,吃得最多的还是药,一次过补回前二十年的份似的。。。夸张。。。扭伤的脚似乎还没完全复原,医生说要休息一个月(当下把我吓呆了,还跟他确定多一次,吓倒,还以为没那么严重=o=)他还说不可激烈运动,不可以jalan jalan,哈哈,我当然没有当一回事,当晚就和朋友庆元宵去了,当然我也还是没按时吃药(七包药啊,怎么吃得完???)

闷,闷,闷。。。
上课心不在焉,一直慌神,悠长周末却窝在宿舍发霉,不懂自己是怎样过日子的,可能最近玩得有点过火了,玩到失心疯,得空应该招魂,找回顽皮的魂魄,做个乖乖女。。哈哈。。(口是心非,明天又出街。。。==''')

后记:依然想家,无奈还有两三个月。。。=( 爸妈会想我???=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