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兔gether...

好快哦,一下子就过完了新年,回到了酷热的大学。。。

坐了整天的车(11am-5pm),累垮了,还好是口硬心软的爸爸载我来,好好。。。嘻嘻。。。=P 回到来,惯例的扫地抹地,整理东西,烫衣服,洗了床单后,我已经累得精神有点恍惚,blur到。。。不能好好集中精神去做堆积如山的功课,算了,明天才来赶,现在只想好好休息,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哈哈。。
这个新年好快就过完了,好像还来不及做一些东西似的,就草草结束了。。。

但还是不错。。。

聚会~
(一)造惯例,和我的几个死党,约了出来聊天见面了几次,我们天南地北,整个mamak档只有我们的笑声,最好好笑的,莫过于我的傻朋友叫侍应生拿tissue,结果他拿了roti tisu给她,笑到我们失声,哈哈。。。还有好开心的pillow talk...=P
(二)本来不去参加另一班中学朋友的聚会的,因为在除夕夜,而且不是很熟,但最后却被硬硬拉去了,他们选择去唱k,说真的有点不爽,我只愣在那边作花瓶,只唱了一首歌,整晚坐在那发呆,闷。。==*
(三)今年我破例了,除了和一般死党和中学同学聚会,还和小学同学聚会了,我们自从小学毕业后,就失去联络,今年偶尔在面子书“重逢”,所以就约了出来见面(其实之前推了好几次,XD不懂怎么这次爽快地答应了,哈哈),虽然到最后只有我们四个,但还是不错,我们还去找了我们以前的班级任呢,老师还是一样,没什么变,性格还是那样爽朗,只是没以前那么凶了(我们从一年级怕到六年级,但老师还没出来时,我们三个坐在客厅等候,还是免不了紧张,有点怕怕,嘻,我的朋友还坐立不安,哈哈)还好老师现在变得亲切多了,和我们有说有笑。我们谈起小学的趣事,聊聊近况,都不亦乐乎。

家庭~
还是一如往常吃火锅,赌博。。。只是时间太短,真扫兴。。=(
我们的宵夜,清蒸大lala+"咖啡酒”




搞怪 cocktail..haha..


搞怪合照。。。



p/s:我的杰作,哈哈,我的兔子怎么还是像snoopy dog勒???难道兔子和狗,傻傻分不清楚???=P
before:本来天真的兔子,但爸爸说它有眼无珠,叫我改造。。累。。已经做了几个小时。。

after:mata duitan的兔子,爸爸的ide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