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没有月亮的中秋~

今年的中秋仍是在大学度过,只是没像去年那般跑去海边庆祝,放孔明灯~突然很怀念那时候,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p/s:孔明灯好像很灵哦,让我的愿望实现了一部分~嘻嘻。。。

今天是中秋,也是开学的第一天,昨天搬了一个下午的家,睡醒就肌肉疼痛不已,老了的迹象???不忍老都不行,转眼间已经是大三的学姐。。。嘻嘻~两个小时的课,花了15分钟等讲师,15分钟听briefing,就会宿舍睡了一个下午,好像晕了似的。。睡醒看见roomates跑去搬家,就跟下楼帮忙咯,反正也没事做,不料天却在这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只好冒雨帮忙咯,应该不会生病吧~她们租了一辆的士搬家,真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之前一路来都是我帮她们打点,这次,连我自己也好不容易求别人帮我,所以不好意思再叫了,只好要他们自己找朋友帮忙,没想到原来他们找不到,看见的士时我才恍然大悟。。不好意思~我爱莫能助。。。最后我帮他们跟的士pakcik杀价,虽然只是RM4,但很开心,原来我有杀价的天分,哈哈~搬一搬,再顺便抹一抹地,已经快9点了,肚子已经饿到没力气再敲鼓了,回来两天,却吃了两天泡面。。。快饿死在这个学校。。。接到妈妈的电话,向妈妈诉苦一番,讲着讲着,热泪盈眶。。。还好忍住了。。。T^T

闷到荒,就约大伙儿来个赏月大会,哈哈,可惜雨后月亮也没心情出来了吧~我们就来个月饼分享会,girls' talk,吃着吃着,讲着讲着,我们的笑声划破漆黑寂静的夜晚。。。过了一个简单,轻松的中秋~=)


p/s:
妈妈说,他和爸爸星期五要到KL玩,爸爸还叫我去呢,现在我有点懒,因为刚settle down,又要去回KL,现在还有姐姐朋友的顺风车可以搭去,现在还犹豫不决~去还是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