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一点都不好!!!

好复杂的情绪,不懂如何抒发,今晚又失眠了么?

~好讨厌自己,觉得自己的EQ就是没那么高,我就是不会说谎,怎样嘛~算我错啦。。
我错,全是我的错!!!
就是不会隐瞒,就是不会说谎,你可以诉苦,我却不可以有烦恼???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为什么总是那样对我?为什么?我的心态会这样,我有责任改过,但或多或少也是你们造成的...
难道我就是应该什么都容忍?
你教我好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是你所谓的成熟?
我说我不说了,你却说我在说负气的话。。。
那到底要我怎样?
我不是那冷冷的,没生命的物体,
我会哭,会闹,会生气,会闹情绪,会烦恼!
别以为只有你会这样而已。。

~自己的家庭都不能管好,不能以身作则,就别责怪别人看不起你,其实别人并没有,只是你怕别人的闲话,既然怕,就做好你自己,那么别人就没说你的资格,别人也不会贬低你自己,要别人好好待你,也请你好好爱自己!

~依然。。。情绪被他牵扯着,不知到底他在想什么。。。

~好好的悠长周末,宿舍却要举办一个活动,不出席就要写信,麻烦!就是爱威胁我们说不让我们住在学校宿舍!

~~~爱抱怨的金牛,又在钻牛角尖,千头万绪,今晚应该又不能好好入眠了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