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你为什么说谎???

是我太傻,太天真~~~

不是告诉过自己无数次的“别相信他!”吗?

为什么?

却还是傻傻相信他一堆旁人一听就知道的甜言蜜语,谎言。。。

是自己活该,自己期待着什么,不能怪他,

或许,他只是无心地,只是自己想太多,

我不懂,也不想懂,

到底他同时间和几个女生聊着天,同时发着几个晚安信息,同时说着“你是我唯一聊天的女生?”

为什么?

我动心了?是吧~所以我在意,我生气!

生气自己好傻,为什么栽进他的多个陷阱的其中一个???

不止我自己误会,连我的姐弟都那么认为。。。

那么不是我表错情吧,

是他!那喜欢和无数个女生暧昧,

因为寂寞,所以玩弄别人的感情,

很棒!成功虏获不少芳心。。。

谢谢,朋友的“一巴掌”

成功勒住傻傻的我,勒住我动摇不定的心,勒住是否还要继续相信他荒唐的谎言的心。。。

朋友的当头棒喝,

让我顿时醒了,好想哭泣,眼泪在打滚,忍住了,

听着一首首的歌,都心酸不已,

现在却哭不出来,

胸口闷闷的,心好痛好痛。。。

po了一堆我的心情,

他问我怎么了,

我掩饰得很好,没让他知道,我其实生气的是他,

他向朋友打听,

朋友直言是他,

他却信誓旦旦说不可能!

哪来的自信?很好,伤透了我却决然不知,

不懂如何面对你,

沉默或许就是最好的方式吧~

我想:我已经知道我需要的答案了~

我是笨蛋!!!>.<

你千万别再招惹别人哭,所有错误从我这里结束~~~


现在的我仍然很好,我还能吃得饱,睡得好,过得好好的,一切只是幻觉,不想提起,就让它变成泡泡,随风飘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