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在乎我???

好多流言蜚语,

我不能不信,

你说眼见未必真,

但我说耳闻未必假,

我说你是坏人,

你却强调你是好人,

那~就让我变成坏人吧。。。

一切一切,

我不得不接受,

虽然我依然存有期待,

我活该受伤,

朋友说我自找的,

没办法,

我就总会爱上坏男生,

我,现在到底想怎样?

当我一次又一次想放下时,

你却一次又一次拨动我的心跳,

我不是不信你,

只是你做的一切似乎都不值得我信任,

你知道吗?

当一个人的信任被摧毁时,

要重新建立起,却是比之前的还要难好几倍,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凭你的只言片语?

我没那个信心你是否还值得我相信~~~

你要我相信你,

我的信任真的那么重要?

你会在意我的看法?

你会在乎我的感受?

说真的,

我其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到底想我怎样?

不爱我,

请放我走好吗?

在我崩溃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