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想念,在乎~

哦!!!好快。。。转眼一个星期的屠妖节特假就过去了~好像什么都没做,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原因不多,懒和好玩足以让我浪费很多时间~>.< 颓废!!!! 慢慢习惯了KL的生活,这里好像我的第二个家,以后想回家,但又不想太长的旅途,这是个不错的栖息地方~=)只是怎样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没有爸妈,就少了那么一点家的温暖,hmm~想家了。。。想妈妈煮的菜,怀念爸妈的关心,很久没和他们面对面聊天了。。。 我想,他们也想我了吧。。。只是他们没直接表达出来。。。 可爱的妈妈,说她想试看手机打不打得出,看看是否手机有余额,哈哈,其实我告诉过她,这张sim卡到2013才截止。。。哈哈,可能是放假前两个星期,我忙着考试,assignments,所以忘了打电话回家,所以她担心我,又怕打扰我,才想出这样的理由,唉。。。我真是个坏孩子,我还miss掉她的来电,甚至忘了打给她,妈咪,对不起哦~ 爸爸更可爱啦,之前买了一个比较好的手机给他,他还学会mms了tim, haha~ 他采了大概200颗芒果(对,200, 我也不敢相信我家芒果树的“生育能力”那么好,哈哈),拍照send给我们全部,我那时和朋友约会去了,所以没打给他,过后他向我妈妈抱怨为什么我没反应的,lol,惭愧。。。我想他也想我了吧,只是他的表达方式比较含蓄。。。


爸妈少了我们在身边,所以寂寞了,所以当我们在外面时,他们会想我们,当我们说要回家时,分外开心,应该把多一些时间留给他们,多陪陪他们~爸,咪,其实我也想你们了~n.n


常常为了一些小事不开心,为了不再乎你的人而失落,可是才发现,其实身边还是有许多人关心我的,在乎我的。。。

你们小小的问候,小小的关心,我也感到很窝心了,至少,还是有人关心我的~

在乎我的,会用任何方式让我看见他们的在乎~
不在乎的,就不管你是否过的好不好~
不要再钻牛角尖别人在乎不在乎我的在乎,至少我知道,还是有人在乎我的~

I'm not alone...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