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懵~生活

hmm~最近怎么啦?不知道自己怎么好像有点蒙蒙的,不懂做着什么,想着什么,吃着什么,懵到自己也有点害怕,开始担心自己了~

心~跑哪儿去了?

又是又忙又茫的生活,不行了!已经是第3年了,不能再混混谔谔的混日子啦!!!

争气点,振作点,不可以再懒下去了!瞌睡虫,懒惰虫别再寄生在我身上了,好吗?一堆等待着我交的作业,等着我复习的笔记,越堆越多,一团糟,还有书桌和桌面(电脑)也是一团乱,很想整理好久了,就是挪不出那么一点时间,不是没时间,还是一个“懒”字~=.=lll 我到底要干嘛?真的要那么颓废吗?

为什么???

好啦,两个quiz,一个拿7.5/13,一个拿6.5/8,勉强过得去,其实都是我唬烂,乱写的,哈哈~还好lecturer仁慈,才不至于很差,=P 刚刚朋友才告诉我,我的报告写错了,算错了,好失落,害到大伙儿跟着我错了,对不起哦,对不起我的组员,还有其他被我误导的朋友,我的脑筋最近有点转不动~T.T 内疚ing~

当秘密不再是秘密,成为公开的秘密,我想隐藏都隐藏不了了,突然有点后悔的感觉,早知道不要和任何人提起我的蠢事,就让它默默地藏在我内心深处,好好密封,不碰就不会痛,痛,别人也看不见,泪,也只有在心里默默地流~没人察觉最好!我不需要无谓的关心,更不需要解释我的一切一切,请不要猜测了,一定很疑惑我的“他”是谁吧?hmm~如果我想讲早就说出来了,我不说,你也没那个能耐能让我说~哈哈~我就是那么的倔强~(笨蛋佩思,或许大家都知道,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而已~想太多~)

H,
就像两条平行线,从不交集,却被一个横线连在一起,这是它们唯一的联系,
就像你和我,从不交集,唯一的联系却是虚拟的,现实中的我们陌生得有点尴尬~
朋友说,要分清虚拟与现实,我懂呀,只是还是。。。
哈哈~突然间觉得自己傻得有点天真,
明明知道自己可能什么都不是,却依然故我的相信这一切,
放下?我可以吗???
坚持?有结果吗???
我承认,我还是放不下,还是有所期待~

如果这一切一切只是写在纸张上的错觉,可不可以借我橡皮擦,擦掉我不想要的部分,重新写下我要的记忆,可以吗?

"Love who you are, not who you aren't."
不该一直期待别人来爱你;要别人爱你,更应该先爱自己;爱自己,就要开心的活着!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