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6月16日 谅解

6月16日   晴

今天和小学同学聚餐,其实就只有我们三个,不把我当女生的两个兄弟,哈哈~ 其实躲在家里已经一个星期了,我没告诉任何朋友我回来了,他们会把我“挖”出来,是因为我们的妈妈是好朋友,在妈妈情报下,他们才得知我回来了,所以约我出去吃晚餐~ 他们说再不把挖出来,继续宅在家就会变成剩女了而不是宅女~ =.= 哈哈,聊了好久,我那多话的朋友,一如往常地说个不停,我们俩只有笑的分,其实也多亏他滔滔不绝的说,不然我们就冷场了。看来多话的他,其实他也有忧郁的一面,他和我分享他以前被爸爸逼去读军校的中学生涯,被欺负,爸妈也不信的种种辛酸回忆,我知道他也忍不住掉下泪,我只是假装没看见。谢谢他对我的信任,把我当哥儿们,分享他那不愿和其他人多提的中学生涯。生活的历练,能磨出一个怎样的人呢?我想至少是个不易倒下,不轻易言败,坚强独立的人吧~

有时候,我真的需要他给我多一点谅解,体谅我多一些,可以吗?不要总是给我那冷漠的态度,问完了一切问题,丢下一句再见,就消失,你知道独自愣在另一边的我的感受吗?有时候不是你认为你对别人付出最好的对待就是最好的,可是其实你有问过另一方,这是另一方想要的对待吗?一段感情如果少了那份激情与付出,剩下的只有冷漠与习惯,那感情还会维持多久呢?一段没有耕耘的感情,迟早也会干枯死去。。。感情不只是付出,有时还是包容与接受,包容并不代表纵容,关心不代表约束与束缚。


怎么在爱里微加幸福呢???

或许,我们之间不是爱?只是依赖?还是习惯?


我应该早就要习惯,埋怨什么呢?明知故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