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6月4日 雨夜

6月4日    雨夜

刚刚从暖暖的床爬起来,还是难免有点晕乎乎,累~

今天第一天上考场,算不上很好,也死不了吧,一天解决了两科,有点开心,也有点失落,开心是考了两科,失落是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好,有点失望,唉。。算了吧,继续努力,至少我尽力了~

接下来两科都需要用到过人的脑力才能完全背完,可以吗?我自己也想知道我的记忆能力能达到哪里。。尽力吧!

还有几天,还有几天就开始放假了,也意味着我的大三生涯也结束了,有点不舍~ 矛盾的心情,既期待又不舍,可是想家的思念依然不减,昨天和妈妈聊了很久,很想念爸妈,多大的压力与疲惫,妈妈的声音让我欣慰与重新充电继续加油~谢谢,妈妈~ ^.^

虽然今天有点不适与疲惫,谢谢你的冰淇凌,谢谢你的陪伴,我知道你的压力比我更大,你比我更累,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