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暖暖天~

嘻嘻,夜已深了,但我还是不舍得睡觉,因为好喜欢回家的感觉!!!

花了两天的时间,终于到家啦,虽然过程好累好长,但是值得的。当看见妈妈站在大门,为我打开门,迎接我时,好感动哦。。。想必我的妈妈和其他妈妈一样,想念她的孩子,迫切期待孩子回家。我想他们俩(爸妈)大概开始寂寞了吧,因为除了我的小弟,全都出外去打工,求学,国民服务。剩下他们三个,再加上之前他们带大的表弟也会他的妈妈身边了,他们更寂寞了,家里不再热闹,所以他们看见我们回来好开心。我分别跟爸爸,妈妈聊了好久,侃侃而谈,天南地北,好开心。爸爸好赞成我去参加Around the world,他说这是很好的机会,可以借机出外见识学习,又可以顺道品尝台湾小吃,旅费也是我们负荷得起的,可以尝试,说到最后,他还跟我开玩笑说他也要报名,哈哈(可爱),有点惭愧,其实爸爸很想去台湾旅行的,但目前我还办不到,但,我和姐姐老早就说好,只要一工作赚钱,就带整家人一起去旅行。(^^).而我和妈妈也闲话家常到现在(1am),好喜欢和妈妈聊天。啊!!!好喜欢他们,他们让我感到好窝心,好幸福,我可以感受到他们满满的爱~=)

妈妈答应留给我的巧克力。。。yummy!!!


今天来车站载我的,不是我的爸爸,而是我在中六时的好朋友,本来不用麻烦他的,但是爸爸临时要去setiawan载我的老弟(国民服务),所以配合不到时间,没能载我,为什么不自己搭车???因为今天不是自己一个人,还带了一老一小(婆婆和小表妹)和一堆笨重的行李,我带着她们不是很方便,我也有点吃不消,又要照顾她们,又要搬行李,唉,我办不到。。。=(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了他,我还以为他还在安顺做工,没想到他已进了utar念书,现在放假,呆在老家。我开始只是想碰碰运气,随手发了个短信给他,没想到他竟然回我电话,我告诉了他我的情况,他竟然想都没想,一口答应了,从家里(比我家还远)奔来车站载我们。哦。。。超不好意思地,要他特地来载我,他却说不是天天嘛,只是久久一次,好感动,我们好久没聊天了,在车上聊了好多好多,好开心,虽然它不是女生,但它是我中六时的好知己。好想念以前哦,常常清晨六点多,搭同一辆巴士,从漆黑的清晨,聊到天亮(哈哈,清晨的巴士上虽然很多人,但只有我们的声音萦绕着,=P),再一起走去上学,放学偶尔在车站遇到,一起回家,一起聊天,我们可以无所不谈,互相给对方课业上的鼓励,互相嘲笑对方,互诉不快。 好开心有他这位知己。=)

虽然天阴阴凉凉的,但今天的人事物让我好窝心,好温暖。。。开心!!!V(^^)V 好幸福!!!

p/s:今天还买了一条丝巾,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