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4月22日 彩虹林明之旅

4月22日        午后瞬雨

昏睡了4个小时,睡醒时双脚和腰痛得要命!!走路也不敢大动作,实足一个老人家~ 哈哈~

21-22/4/12 彩虹瀑布+林明山的旅程,虽然是很累人,却是非常好玩且难忘的旅程。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去彩虹瀑布,这次终于让我们亲眼看见彩虹瀑布了,弥补第一次的遗憾,虽然看见美丽的彩虹需要很大的毅力与耐力,但当看见彩虹的当儿,你就会忘记了来程的辛苦,一切都变得值得。哈哈~ 依然,高的人是重心不稳的,这次双脚庆幸没扭到,却扭到了腰,应该是在彩虹瀑布那儿滑倒时弄到的。说起在大石头悬崖边滑倒的一刻,真的让人为我捏了一把冷汗~ 滑倒的那一瞬间,还好机警的拉住了绳子,不然就从瀑布滑倒下游了,真的有惊无险!如果真的从上面滑下来,我想我现在就不能写这篇部落格啦~ 哈哈~ 还好依然活着~ =P


第二天一早,我们带着还是疲惫的身躯,成功登上了林明山!虽然看不见美丽的日出,有那么点遗憾,却也是不错的经历,好美的云海,看见慢慢泛黄的天空,虽然太阳还是害羞的躲在云间,可是还是有另一般景色的美丽~ 好喜欢!好笑的是,当我们爬下来时,我们的双腿都不听使唤的振动,而且是大伙都一起这样,想起那个画面,真的有点搞笑~

谢谢大伙为我提早庆生了!谢谢大家的惊喜,还一次过送我两个蛋糕~ 还好反应快,躲开了蛋糕正面攻击,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爱你们!明年的生日,我想我会很想你们的~

美丽的回忆,不虚此行~ ^^
----

后记~
好喜欢林明小镇的平静,谢谢你带我走路去镇上逛逛,渐渐爱上了这个小镇。还有还有,很喜欢我们住的蜗居,很舒适的旅社,如其名,有窝心,家的感觉,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起准备东西吃,一起睡觉,一起看电视,一起聊天说地,好喜欢这个蜗居,有点舍不得,很想待多一晚~ =)

Group of 3 tiring ppls with tiring smile~
guess who are them???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