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4月28日 晴朗的早晨

4月28日     晴朗的早晨

睡醒好累的感觉,
头好疼,
因为发了一个怪可怕的梦,
在梦里被一个疯子追着跑,
让我好害怕好害怕,
睡醒了,
梦境依然那么清晰,
心还有余悸~

是不是因为在现实中压抑了太久,
是不是因为现实中也快被逼疯了呢?

现实中,
总有点快被逼疯的感觉,
只是我压抑我自己,
有那么些时候,
真想撕破脸,
但是泪奔的不是我,
而是另一方面吧,
有时候不是不说,
只是怕另一方接受不了。

算了吧,
这是鸵鸟名言,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与摩擦,
鸵鸟都回选择逃避吧~

有时候,
真的不想烦这么多,
把头埋进泥土里,
不看不闻不听不问,
世界那么平静,
那么美好~

疯子呀疯子,
放过我吧~
至少不要在梦里都出现,
我好累,
我不懂我还能压抑自己几久,

我不懂我几时会被你逼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