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又哭了~

又哭了,撕心裂肺的哭了一场,忘了有多久,我没那么哭过了,我整整哭了3个小时,越是想止住的泪水,越是欲罢不能,不断往下掉。朋友听我诉说,陪我聊了很久,终于有点释怀,终于在凌晨4点,哭到累了,哭到眼泪干了,才抽泣的睡着。一觉醒来,已经中午了,眼睛当然肿了,头更是痛得不得了。饭盒,还是没胃口吃,只吃下了一半。

自从认识了你,这次是我哭得最久的一次吧,我们之间的问题似乎还是得不到解决,是你开始这场谈话,却又是你不要把问题拿出来解决,你要我怎么办?该说的,不该说的,我都说得很清楚了,你始终还是把你自己收起来,就是不肯正面的回答我的问题。机会不是没有给你,我给你的机会也不只一次吧,你要我等待,到底要我等什么呢?你说有原因,却不肯告诉我原因,你知道吗?没有原因的等待,我就像一个白白守候的傻瓜,到底等什么,我并不清楚,除了等,我还能怎样?已经等超过半年了,你始终没告诉我等待的原因。或许你真的有你的苦衷,你不是说最信任我吗?为什么不肯告诉我?你不说,我也找不到继续等下去的理由。。。

别说我是你的全部,别说我对你来说很重要,更别说要我快乐,既然连最基本的坦诚与信任都做不到,这一切听来都很刺耳,更让我心碎。我还是进入不到你的世界,你还是抗拒任何人,甚至是我!一段感情,没有了沟通没有了谅解,两个人只会渐行渐远。。。

我从来也没有阻止你交任何异性朋友,虽然我心里吃醋的很,没表现出来不代表我不在乎,只是我觉得你有你交友的自由,我不可以这么自私阻止你。同样的,我也希望你给我同样的自由,而且你知道的,我和他们已经是从之前几个学期就很谈得来的朋友,就只是谈得来的朋友。你说你把她们当作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妹妹看待,我相信你;但我说我们只是朋友,你却不信我,难道我就要和所有异性断绝来往吗?爱是包容与信任,不是占有,希望你明白,一段没有信任的感情,是很难维持下去的,或许吧,是我的败笔,我给不到你信心。。。还有,面子书上留言的朋友,也只是纯粹的朋友,很久没见面的朋友,他们的留言,就像你墙上朋友的留言,那么简单,是你想太多了。

还记得吗,我告诉你我不能让我的眼泪止住,你给我的回应竟然是说等下你就会好过一点的,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没有!更不需要奢望你会打电话来安慰我!你会心疼我这么伤心难过吗?相反的,另一个我的好朋友,知道我很伤心,知道我很难过,拨了一通电话给我,陪我聊了一个多小时。看到这里,你或许又在吃醋了吧。他不是趁虚而入,只是要我不要哭,说哭并不能解决问题,甚至要我平静下来,他要我好好想想,到底我是喜欢还是爱你,还说你可能真的有你的苦衷,要我给你多一次机会。在这之中,他并没有恶意中伤你,甚至还帮你说了一些好话。他说我们之间会出现那么多问题,应该是缺少沟通,他要我给你多一点时间,给你机会。我说我想放弃这段感情,他却说要我去争取我要的幸福,甚至还要我主动点。(我是女生勒=.=,他说现在男女平等=.=)

我真的很气馁了,很累了,厌倦每天需要猜测你的心的日子。你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我捉摸不到你。。

我是很想放弃你,放弃这段漂浮的感情,只是我依然放不下,就像我朋友说的,真的给彼此一个机会???

如果我真的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会好好把握和珍惜吗?你的世界会开一扇窗给我吗?

在我转身离开之前,请给我一个答案,你需要这个机会吗?你还需要我这个傻孩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