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放不下~

放不下一件事,
是因为恨介怀;
放不下一个人,
是因为很在乎,
放不下,
虽然早知道要放下,
不属于自己的,
握紧了会碎,手会痛~
我冷漠,
因为不要让自己再奢望什么,
我微笑,
因为想掩饰自己心碎的难过~

虽然嘴里说了一千个对你的不满,
宣泄着一万个怨言,
我唠叨,我生气,
是因为在我心里你占了那么点位置,
如果我不在乎你了,
我还会那么耿耿于怀吗?

还以为自己可以坚决离开,
为什么心却还是会隐隐地痛,
强忍自己的泪水,
是我还在乎那个不在乎我的人吗?
如果不在乎了就不会难受,
为什么我越是逃避,难过越是清晰?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依然还是放不下你?

T.T

p/s: 好多困扰,我不能不去想,不能不在乎,最近的脾气有点失控,朋友们,为难你们了~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关心与聆听,我知道我最近有点唠叨,很多怨言,谢谢你们愿意倾听,也对不起呀,让你们烦心了,麻烦你们,真的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