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失魂落魄

失魂落魄的一天,不是漏了手机,就是忘了钱包,还以为钱包搞丢了,虚惊一场~ 到底是怎么了?心里就是咽不下那一口气,你一切的关心只是想让我听一些有骨有刺的话???那我不需要你那虚伪的关心。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气得直捶墙壁,从来没那么气过!气得眼泪快要掉下,我忍住了眼泪,却忍不下你那些侮辱我的话!你在说这些话之前,是否有想过我的感受?我交朋友只因为他们有车???拜托。。。试想想,大学里面所有有车的男生都是我的朋友吗?!!五根手指都有多吧。。。=.=

你要怎样想我没关系,但请不要用言语来诋毁我的人格!谢谢!

知道吗?你太过分,太过分了!

当生命中出现一个恼人的人,已经够烦了,当出现第二个又一个无聊的人呢?我的包容和容忍应该用完了吧,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的底线在那里,你们已经触及我的底线了。还要同时惹恼我,我真的一天的好心情从高处直跌到谷底!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心情搞砸了,健康也再次亮红灯了。无奈~

好胃口,好心情,健康,统统搞砸了,满意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