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5月4日 给予23岁的自己


5月4日       艳阳天

3日5月2012年,正式地踏入了23岁的人生,开始新的人生阶段。给自己说声“生日快乐!”23岁的我,依然还是这样子的我,还没开始出社会赚钱养家,还在“寒窗苦读”的我,真的想对爸妈说声谢谢与对不起~ 突然好想为他们做件事,但不懂该如何表达,突发奇想,想寄一张自己亲手做的卡片给他们,因为母亲节和金牛爸爸的生日也即将来临了。我没办法回家和他们一起庆祝,却想表达我小小的心意,我们的家虽然总是无所不谈,爸妈和我们总像朋友般亲密,但是我们都非常含蓄,我们都不会直接表达我们对彼此的爱。希望我的卡片能带着我的爱给予亲爱的爸爸和妈妈~


23岁的我,依然还是一个人的我,哈哈,大家都认为我在说谎吧,很多人都误会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其实事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们只是朋友,或许吧,就是比朋友多一点点地暧昧关系,但是我们还不是情侣。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自己都很想知道~ 有些朋友以为是我 不接受你,有些朋友觉得我很傻,有些朋友认为我们已经在一起,对于这一切我只能苦笑,因为我也解释不了~朋友post的照片出乎我的意料,竟然有100+多个liked,还有很多人的恭贺,但是看了这一切其实却有点心酸,其实我们什么都不是... 这段不明确的感情,困扰了我很久很久,很多时候都想放弃,但还是放不了,难道我们就一直维持这样 ?就这样而已吗?感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是我不懂这段感情的尾端应该放什么标点符号呢?! = 继续    。= 结束    ?= 不明确
或许吧~如朋友所说的,有些东西明朗化了,也不是一件好事~ 算了吧~ 就这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