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10月19日 我的天空

10月19日   偶阵雨

人到底有几面???
天使与恶魔是否能共存呢?
或许有,那就是滥好人。
天使,委屈自己,别人开心;
恶魔,自私地选择自己的快乐,不必顾虑那么多;
滥好人,明明不愿意,还是勉强自己是天使,那不是比真恶魔更虚伪吗?
人心叵测,知人知面不知心,
把诡计都写在脸上的小人好像都不比戴了几个面具的笑面虎恐怖吧。
有时不是我们要总是武装自己,但是当你没有一丝防备时,或许就有一把刀插在你的背后,而你却全然不知,不是悲观,当然也有例外,但是现实的社会总会出现一些让你心寒的人,为了保护自己,还是多加防备吧~有句话说“人善被人欺”就是这样来的吧~

与人相处之道,或许还需要学久一点吧,试着收纳自己的脾气,包容别人,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不能太过于自我自私,不然终究会踢到铁板的。

相处之道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还需要钻研多几年,才会学精吧~

----------------------------------------------------------------------------

言。论。自。由。

没错!你有你说话的自由,我有我的权利发表我的想法!

写部落格有错吗?我没逼任何人阅读我的篇章,我也没有指名道姓,只是自己要对号入座我就没办法咯。这是我的小小天空,都说了是Heartdisc of Kee了,当然是我发泄或分享的天空。hmmmm...不好意思~如自己选择要看要读,就不要怪作者,我有我写的自由,当然你也有不看的自由!

要看我的部落格是你的自由,当然要对号入座也是你的自由。
只是你不能剥夺我写部落格的自由。
--------------------------------------------------------------------------------

我曾经写过或说过,我讨厌别人拿这三样东西对我加于嘲笑或开玩笑。

有时候玩笑过了火,就不是玩笑了。

我承认我不是美女!我不需要刻意的赞美,但是美与丑不是我本身能决定的,有时过分的玩笑会伤害到自尊心。我也是我爸妈心目中的公主,再美再丑,不用你的揶揄,也不用你的喜欢。请不要把玩笑建立在人身攻击上,谢谢~

----------------------------------------------------------------------------------

FYP 终于快要告一段落了,神速在一个月以内完成,只希望研究结果不会很烂就好。真的很感谢我可爱又专业的SV和patner。累垮了,但至少成果不错!加油!

实习呀实习,我要去哪里实习呀?希望快快捎来好消息。

----------------------------------------------------------------------------------

愿:一切顺利
最近好像一切都不顺利,一切都好像糟透了~ 或许只是我过于杞人忧天了吧,一件接一件不好的事发生在我身上,让我有点神经过敏,还好老天还是疼爱我这个傻孩子,相信一切终究会否极泰来的!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就算生活给你柠檬,为什么不把它把它变成柠檬汁呢?一切好像并不是那么糟,再糟,还是有转机,换个角度,一切会变得更好,再糟的状况,就把它当成是一种经历与磨练,至少你学了和拥有和别人不同的经历,经历会把你变得更好!

突然很想家,好想回家,好想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