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10月29日 完结篇

10月29日    晴



一个人默默地走开,
不哭泣了,
不倔强了,
路还是要一个人走。
不欢而散,
是你我预料不到的事,
但没有好结果,
却是我早就能预料的;
没人理会,没人在乎,没人了解~
时间不能治疗痛,
只是能让自己习惯了痛~
渐渐的我习惯了没有你的天空,
你我已变成陌路人,
终于还是画下了句点。
你还是回到你要的幸福那儿~







我呢?
还在等待属于我的幸福,
不再软弱了,也不可以软弱,
倘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一切误解和不谅解,
也没有解释的理由了,
对与错,是与非,
也不重要了,
我们不再是我们,
你依然是你,
我还是我,
或许吧,
默默地祝福和离开是最好的结果,
就这样,
不打扰彼此的幸福,
各自往幸福狂奔。




  
天,依然晴,
海,那般蓝,
有日出,必有日落,
有些事,必然会发生,
似梦似真,已不重要了,
有泪有笑,已是回忆,
多年以后,
我们还会点头微笑寒暄吗?
虽然曾经曾是那么的密切,
虽然现在已变得陌生,
多年以后,
我们还会记得对方吗?







-------------------------------------完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