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想家了。。。

好想跑,跑,跑,用力地,逼着眼睛,不顾一切地跑,向着未知的方向跑,只想跑。。。
跑出这个陌生的环境,跑出这个陌生的城市,跑出这个陌生的空间,
为什么总是不能适应这里的环境,
是不是无形的压力让我透不过气?
是不是周围的脸孔不再是熟悉的?
是不是受不了周围伪装的人们?
是不是我太懦弱?
是不是我不够独立?
是不是我不会与人相处?
是不是我没用?

是不是。。。是不是?

当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就会慢慢被寂寞包围,被孤单侵袭,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默默地在努力,想找个知心的朋友并不那么简单,更别说交心,分享苦与乐,
慢慢看透大家隐藏在面具后面的真面目,慢慢懂了朋友可以不是单纯的朋友,慢慢懂得交朋友是因为有利益和价值可言???
还好还是有几个不错的朋友,虽还算不上知己,但其实称得上好友吧。。。虽不懂别人是不是那么想。。。
在这的朋友并不多,因为我不善于交际,朋友圈很小,没关系,至少还有一班傻傻的朋友。。。嘻。

啊爸,啊咪,
虽然这儿有朋友陪伴,但我其实还是很想家,只是路途遥远,好怕漫长的旅途,因为总是一个人来来回回,好孤独,好累,又讨厌离家的感觉,总是在离家之前的好几晚睡不着,因为好沉重,好沉重。。。

累了,我好想跑回家。。。我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