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幸运与不幸

不懂是犯到太岁,还是受到幸运之神眷顾,情绪的大起大伏,好像坐过山车掉到好深好深的谷底,然后突然坐跳楼机把我从谷底抽起,让我有点接受不了。。。还好到最后还是幸运的。。。嘻。。
说到倒霉,应该我就是今年的champion了,一连串的倒霉害我发生在我身上,害我越来越消极,因为害怕失落感很大,所以就会给自己最坏的打算,最坏的预想,想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理由,借口,结果都想太多了。。。== 但也不怪得我的,因为没试过一直酱倒霉过,

1)找借口翘课睡觉,然后赶着上下一堂课,结果扭伤脚踝---〉还好不严重,因为在clinic同时看到更严重的。
2)手机掉进水桶,报销了----〉还好堂弟借我用,最后爸爸买了一个给我。
3)风扇的环突然掉落不能盖上---〉还好还能走,用丝带绑着,勉强撑着。
4)突然打翻水在电脑上----〉还好它干了以后奇迹生还,嘻^^
5)买了一个烂手机,多多问题,后悔没看清楚--->算啦,只是记忆卡不能用,其实还不错啦,我不是玩手机的人。
6)又一次,电脑突然坏了,没原因---〉经我朋友的“神指”一按,突然点醒了我的电脑,又是虚惊一场。。 =='''hu...五味参杂的心情,释怀了又害怕只是短暂,想太多。。。

但还好大多数总算解决了,应该是幸运之神总是听见我的哀求,大概是嫌我烦(,哈哈,爸爸总是嫌我烦的,因为我是很多抱怨的孩子,对我又爱又恨,=P)总是姗姗来迟,但总算来了。。。哈哈。。。

我亲爱的电脑啊,别再罢工啦,快要放假了,可以休息一个月,可怜主人我,为你提心吊胆,忧心憧憧,绕了我啦,比起家里的电脑一年全年无休,你还有假期,已经很幸福了,嘻,我还是会好好爱你的。。。=P

总结:我还是幸运的,不幸中的大幸。。。哈哈。。。知足常乐。。

纪佩思,不要想太多!!!找回以前一路以来的乐观。。。^^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