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朋友。。。

朋友。。。

一起玩乐 一起疯狂 一起谈心 一起哭泣 一起大笑 一起吃喝 一起享乐 一起受苦

偶尔误解 偶尔误会 偶尔吵嘴 偶尔冷战 偶尔生气 偶尔互嘲 偶尔争执

因为在乎对方,所以在意彼此;
因为在乎对方,所以生气彼此;
因为在乎对方,所以互骂彼此;
因为在乎对方,所以关心彼此;
因为在乎对方,所以不会让对方独自面对问题,想最好的方法一起解决。。。

如果不是在乎对方,珍惜对方,难道你会和陌生人或不算是朋友的朋友
争执? 担心? 共苦? 坦白? 分忧? 才懒得管他对吧?

真挚的友情,经得起考验,我们要好好珍惜彼此,不管谁对谁错,我们都应该同时负上责任,请不要一个人扛完所有的责任,我们也有责任,如果我想逃避,早就不再过问,既然事实已经改变不了,我们更应该坦然面对,更不要让那始作俑者破坏我们的友情,原谅彼此,好吗?我们不是完美的,不是十全十美,所以我们的作风,表达,处事,脾气,态度,一定都有所不同,但想想为什么我们总能混在一起,一定有原因的,而且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很在乎对方,很关心对方,很了解对方。。。简单的理由,就是我们都把对方当朋友。。。

我不懂得写感人肺腑的篇章,不是很懂得表达自己,不懂得安抚别人,如果我也有错,对不起。。。

你们知道吗?其实很羡慕你们,可以在有烦恼时,可以促膝长谈,就算夜已深了,也可以互诉心事,烦恼;

反观我在彷徨无助时,想找个人谈谈都没有,其实你们比我幸运,找到谈心的人。。。

看见你们这样,我也很难受,那些朋友之间没吵过架呢?吵过架的朋友,才会更了解对方,才会更珍惜对方。。。

冷静冷静,沉淀自己,让时间冲淡误解,让时间带走忧伤,让时间带走烦恼。。。

朋友们,加油!!!

p/s:还记得吗?我们都是疯狂的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