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他,回来了。。。

许久都没有他的消息,之前听见他会回国,但也不以为意,以为他回不成了,突然发现其实他已经回来了,心情却是多么的复杂。。。

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却是伤害我好深好深,为了忘了他,不再为他流泪,花了好长一段时间。。。
为什么还那么在意他的出现呢?是我放不下,还是我还恨他呢?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并不想再遇见他,不想!
但回到小小的家乡,一定会遇见他吧,避免不了,又要用何其的表情,反应来面对他呢?好尴尬。。。==

我还以为之前可以在电话聊天几小时,就已经没事了,还可以做回朋友,但其实没那么简单,因为那时没见面,现在就怕碰见了,我想我不会和你寒暄,只可能给你一个微笑,点头,不是我讨厌你,只是不自在,不懂如何面对你。。。

曾经,我是多么喜欢你,人们常说,初恋是最深刻的,也是最难忘怀的,
现在,我不再迷恋你了,是不是因为爱得太深,所以恨得越深???
但很清楚虽然曾经多么恨你,不想承认你是我的初恋,因为你分手后坦白地告诉我,你冷落我的原因,是因为你心里其实是喜欢别的女生,其实我早已从朋友口中得知,只是我不想承认,也不想听,最后终于从你口中知道,我虽然早已知道,但却忍不住掉泪,斥责自己是笨蛋,你问我会原谅你吗,你一句一句的对不起,让我心软了,在电话的那一端,强忍着泪水,牵强的笑着说没关系,我不会怪你,其实心里却不断怪自己是笨蛋,告诉自己不再为一个不喜欢你的人落泪,不值得!!!这是最后一次,也是分手后几个月后,终于放下了。。。因为你的理由太残忍了,我甚至怀疑过,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还是只是玩弄我???

你懂吗?你对我造成的伤害很大,所以我害怕接受爱情了,曾经有几个人对我很好,送花,为我办惊喜的生日派对,对我很好很好,我也拒绝了他们,不小心伤害了他们,因为我不想再做一次笨蛋。。。被骗。。。
我遇见了另一个他,我们无话不聊,他会逗我开心,和我分享苦恼,我以为他是我的好知己,但突然有天他向我告白,我吓倒了,我没及时给与回应,我才慢慢发现,其实我们不再是单纯的朋友了,但,你之前给我的打击太大,所以虽然有点心动,但也拒绝了他,维持那纯纯的友谊。。。现在有点懊恼自己错过了他。。。

我知道,你,回来了,可是我不想遇见你,因为我不懂如何面对你,好怕那尴尬的瞬间。。。好怕。。。

原来,做不成情人,可以做回朋友并不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