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窗外

窗外的世界,好美,渐渐对它迷恋,喜欢倚在窗前,静静地看着窗外,看着路上的行人,看看远处的天空,蓝蓝的,了无边际。。。。



天放晴了,太阳躲在云彩间,看着路上的行人,照耀着大地;
天灰灰了,太阳躲起来了,蓝蓝的天被乌云占据了;
天下雨了,太阳终于不见了,小雨点们却你争我恐地涌向大地。。。

寂寞,开心,犹豫,难过,委屈,无奈,伤心,沮丧,压力,不解;
只能静静的靠着窗,看看近处的路人,望望远处的天空,
就静静的,冷静思考,放空,检讨,解脱,好想大声地喊出来,却办不到,
来一次与神的对话,祂听见了吗???
不奢望神会特别眷顾我,只希望祂让我有活下去的勇气,让我坚强,
不管多委屈,多难过,多压力,多寂寞,多自卑,多无奈,
之要给我足够的容量,让我一口气咽下去,就算咽不下,也必须要!!!

我不是虚伪,只是习惯地隐藏自己,因为不想让人了解;
我不是无所谓,只是习惯地忍耐,按耐自己地情绪,不随便对人发脾气;
我不是假装,只是不会表达自己,所以常被误会;

了解我的人不多,所以常被误会,在所难免,
了解我的人不多,也不用多,几个就够了,
了解我的人不多,除了冥冥中的祂,还有爸妈,还有家人,就够了。



风,轻轻地吹,请带走的伤悲,忧郁,烦恼,压力。。。
风,轻轻地吹,风干我的泪水,我的思念,我的伤悲。。。
风,请别带走寂寞,因为除了寂寞,谁来陪我呢。。。

习惯了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
习惯了被寂寞包围,无奈却扎实,
终究习惯了,所以不想改变,
现实永远是残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