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雨夜

漆黑的夜空,下起了大雨,仿佛安慰哭泣的人们,洗涤他们的伤口,浇熄他们的悲伤,看见一篇篇的报道,心也酸了,热泪盈眶,虽然不认识遇难者,但也为他们伤悲,为他们的家人难过。。。

回想起自己的不争气,遇到小小挫折,一点委屈,一点压力,就消极到极点,真是笨蛋!!!

我的困难,挫折,根本就是微不足道嘛。。。

应该要感恩,还好好活在世上,而不是有那愚蠢的想法,想想如果家人失去了我,他们会多么难过,从这一刻起,不该消极了,应该好好活下去,这样就不会对不起家人,自己。。。。

这一刻真庆幸自己还好好的,家人还好好的,不奢望什么,就这样就好了。。。

静静默哀,默默祷告,请让我和我身边的人,平平安安的,快快乐乐,就那么简单,我就满足了。。。

活在当下,珍惜所爱的人,爱我的人,珍惜活着的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