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病菌侵袭中~='(

天气阴晴莫测,时而曝晒,时而阴天,我的病也是时好时坏,哀~
我还以为病情好转了,就没有定时吃药,本来一天三次,也只吃了一次,结果好像恶化了,咳嗽的次数多了,喉咙也开始隐隐作痛,尤其天气比较冷时,就会咳了。我不是不听话,不按时吃药,只是吃了,我就会昏昏欲睡,提不起劲,结果弄巧反拙。。。

从上个月就开始咳嗽,咳得好累呀,以为好了,却没有,怎么会变成那么弱呢?不可以病啊,尤其是呆在这种鬼地方,病了还是要自己洗衣,自己煮粥,妈妈不在身边,不可以撒娇,没能得到妈妈的关注,只能自己照顾自己。。(果然生病时是最脆弱)='(

虽然刚刚睡醒,但是吃了药,手脚冰冷,浑身觉得很累似的,好像又要昏睡的感觉。。。
病菌阿病菌,你几时才会远离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