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蓝色心窗~


好喜欢,静静的,站在窗边,静静地,发呆,特别是下雨天。。。

我曾编辑一本校刊《蓝色心窗》,当时并不懂自己为什么喜欢沿用这个名字。。。

或许我的心也一样,只开了一扇蓝色心窗,没几个人能走进去,连自己也走不出。

蓝色=忧郁。。。

我想我是的。。。

多愁善感,容易忧郁,容易失落,容易迷失

随便一首歌,一部电影,一则新闻

也足以让我掉泪。。。


蓝色=伪装。。。

我想我是的。。。

不喜欢让人看见我的懦弱 我的眼泪

所以强忍。。。


但,还是喜欢那扇窗,
可以看见灰蒙蒙的天空,蓝蓝的天空,细雨迷蒙的天空,
风,轻轻地吹,
什么烦恼,郁闷,难过,压力,寂寞
统统带走。。。。

想着,想着,
我又更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